当前位置:
略阳公路段获县委作风办通报表彰
2019-01-23 11:33
来源:
打印

略阳公路段获县委作风办通报表彰

 

近日,从略阳县委作风办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的2018年度优秀“状、书、图”评选展示活动中传来喜讯,略阳公路管理段党支部荣获“优秀承诺书”通报表彰,杨晓红同志获评“优秀军令状”。

去年以来,该段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任务为目标,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标准、高起点制定追赶超越“承诺书”和“军令状”,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深化主题作风建设等工作为抓手,认真组织实施“四比四做”学思践悟大讨论、“三聚焦四整治”、“主题党日+”等专项工作,助推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过硬,树立了良好的公路行业形象,为加快公路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障。(张科)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