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佛店检测站对作风集中整训再动员再部署
2019-02-22 09:03
来源: 铁佛店站 袁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年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工作精神,本着“全员参加、传达到位、不落一人”原则,2月19日,铁佛店检测站以年后工作“收心会”为契机,组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全面清理浮、躁、慵、懒、散等节日“五垢”病,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建军、县委书记许秋雯在干部作风整训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规别墅始末等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的重要性,各股室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方案,立下军令状,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加以整改销号。在2019年度工作中,要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凝聚工作合力,以崭新的工作面貌推进当前工作,确保作风整训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