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2019-03-06 10:12
来源: 汉中公路管理局 张小燕
打印

     近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号召,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2月14日,该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传达了市委组织部有关“学习强国”平台文件精神,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局党委书记王万昌指出:用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王书记强调:“学习强国”平台为党员干部倾力打造了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树魂立根的精神乐园。“学习强国”不是为了让大家攒积分、赚人气,而是要让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增长知识才干,为担当奉献新时代、追赶超越建“三市”提供强大支撑。

    支部书记李永平同志认为,“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内容十分丰富,知识非常全面,推送的信息质量很高,为他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政策、了解新动态提供了有益的助力。同时,该平台内容凝练,形式丰富,所设置的时政综合、新思想、经济、科技、党史、诗词等板块都很好,能让大家在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的同时提高人文素养。

    支部党员同志们在使用“学习强国”软件后纷纷表示,学习平台操作简便、设置完善,学习内容丰富多样,令人耳目一新,通过视频、要闻,就能及时掌握国家的重要事件,也能正确引导党员同志们对重大事件的评论和判断。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把很多长期以来碎片化的知识整合起来,通过学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对于指导我们的工作大有裨益;有些党员同志表示,之前学习是为了积分不落人后,后来逐渐养成了习惯,每天早上都要打开平台听听新闻、看看时政,俨然成了一天工作中的“必修课”。

     目前,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参学率达到100%,学习热情高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已经形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