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制定承诺书、签订军令状”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7 10:43
来源: 局机关 刘 昆
打印

  

 

 

   3月6日,汉中公路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制定承诺书、签订军令状”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在完成六项规定动作基础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观看中纪委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六集,围绕2019年第一支部追赶超越各项目标,立足发挥科室职能、履行岗位职责、服务中心工作等重点,全体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初步确立了推进党建全面过硬、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宣传报道水平、提高办文办会质量、服务政务高效运转、做好重要信息编发、强化局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管理、完成档案达标创建、促进档案精细化管理等21项承诺。依托支部承诺书总体工作思路,党员逐一制定了军令状,并开展了党员互评和支部点评,进一步补短找差、廓清思路、明晰目标,保证了军令状既紧扣中心大局,又立足岗位职责,符合追赶超越精神,有利于形成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该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承诺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履行个人“任务书”、“作战图”,以充分发挥好“两办一科”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宣传教育服务效能为目标,努力在新时代追赶超越、服务行业中心工作、推进“三市”建设的主战场呈现新姿态、展现新业绩。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