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公路职工化身“带货主播”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25 09:11
来源:
打印

宁强公路职工化身“带货主播”助力脱贫攻坚

 

     我买10斤”“帮我留20斤”,近日,装有新鲜樱桃的小货车一到宁强公路机关院内,干部职工就争先购买,不到半个小时,200余斤樱桃购买一空。

4月底,宁强县绿竹沟村的樱桃喜获丰收,但宁强公路段驻村第一书记冉进军却犯了难:绿竹沟村日照时间长、气候温和、土壤肥沃、水质优良,农户种出来的樱桃色泽艳丽,果肉肥厚,酸甜可口,在当地早就美名在外;但受今年疫情影响,商户来的少,农家乐和采摘也停了,造成樱桃大面积滞销,一年的辛苦即将付之东流让他忧心不已。冉书记将村上困难反映给帮扶单位宁强公路段后,该段立即发出“消费扶贫”倡议书,动员所有职工及家属按照市场价购买贫困户滞销樱桃200余斤,大家同时纷纷发微信朋友圈“带货”,截至目前通过网络渠道帮助农户销售樱桃300余斤,基本解决了绿竹沟村樱桃滞销难题,增强了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的信心。(彭昆 张静)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