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路局在全省公路行业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0-11-14 16:42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王伟芳
打印

    11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公路行业乒乓球比赛在榆林市体育馆举行。汉中公路局乒乓球队夺得混合团体季军,叶振洪获男单亚军,闫刚、王少兴获男双亚军,张馨获女单季军,闫刚、周斯湄夺得男女混双第四名。


    这次全省公路行业“榆林公路杯”职工乒乓球比赛由陕西省公路行业工会主办,榆林市公路局承办,赛期为2天,设有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共有来自全省公路行业14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为了展示汉中公路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职工体育竞技水平,汉中公路局抽调局机关闫刚、张馨、周斯湄、叶振洪,城固段王少兴、镇巴段黄茹组成了汉中公路局代表队,局党委书记王万昌、工会主席吴双峰带队赶赴榆林参加了本次大赛。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