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路局开展文学采风活动
2020-11-17 16:42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彭 昆
打印

    11月10日至12日,汉中公路管理局组织汉中市文联、作协、评论家协会知名学者以及陕西交通报记者开展“最美汉中公路”采风采访活动。 


    活动中,采风团成员深入G108、G210、G244、G316参观了316国道大中修项目、江口服务区、武关河“老桥遗址”、秦巴路魂广场、彩色骑行步道、铁佛殿检测站、铺镇收费站、秦岭服务区、罗镇3D照片墙、红石梁公路驿站、石人山服务区等基层单位和服务设施,了解汉中美丽干线路创建、路政治超、收费管理和服务区建设等工作,专题采访了省市级劳模,一线道工、收费员和路政员,体会了汉中公路人建设美丽干线路的艰辛与成就。 


    座谈会上,局纪委书记程蕾详细介绍了汉中公路局养护管理、内设机构和人员构成基本情况,全局干部职工自2016年起采取“重点路段突出创建、工程路段同步创建、运营路段综合创建”三种方式,完成上级“规定动作”——五美:公路设施美、路域环境美、养护管理美、出行服务美、行风人物美;完成本局“自创动作”——两美:科技智慧美、路地和谐美,创建美丽干线公路617公里,为全省“美丽干线公路”创建树立了汉中样板,同时衷心希望文化学者、记者朋友在采风期间多提宝贵意见。在座学者、记者们畅所欲言,谈感受体会,提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汉中公路事业发展,把汉中公路最美的东西看在眼中,映入心里,摄入镜头,汇入笔底,早日完成作品见诸于新闻媒体,为全方位宣传汉中公路呐喊助威、鼓劲加油。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