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械化公司2020年首个外围工程近日全面完工
2020-10-26 16:43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机械化公司 吴诗懿
打印

     受四川南江公路局委托,汉中公路工程机械化公司经政府采购承建的G244线古柏桥至沙河大桥段公路中修工程及红塔至黄柏林管理所段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于10月25日全面完工。
    该项工程是机械化公司2020年承建的首个外省工程,主要工程量为路面病害处理和微表处。由于连日阴雨,气温较低,微表处无法施工。经南江交通局和南江公路局紧急磋商,将工程变更为沙河段至南江县城24公里SBS改性沥青混凝土罩面。两个工程均为跨省作业,且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工期紧。面对种种困难,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抽调精兵强将及机械设备运抵施工一线。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公司一线职工与时间赛跑、与日出同眠、与寒冷为伴,不舍昼夜,每天的休息时间压缩至两三个小时。在施工初期,古柏桥至沙河大桥段一段尤其容易堵塞,工程面临着准备好的材料无法及时铺筑而冷却废弃,机械化人却从不轻言放弃,他们时时关注道路堵塞情况,放弃睡眠时间,在夜晚车辆较少时及时进行作业。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努力下,10月25日工程提前完工。此项工程的顺利如约完工为公司开拓外省市场留下了一张重要的名片,同时为公司2020年受疫情影响而经济萧条的局面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保证了国有资产的稳步增值。机械化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入开拓外委市场,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