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用地内违法设置广告牌,拆!
2022-05-30 09:20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西乡公路段 余 焱
打印

    为保障公路通行的安全和畅通,提升公路沿线文明形象,西乡公路段路产保护人员对西乡县十里铺(G316 K2038+200)、古城村街道(G316 K2026+100)、肖家湾村(G210 K1591+500)3处公路用地内非法广告牌依法依规进行拆除整治。拆除现场,西乡段路产保护人员为当事人讲解了相关的政策法规,让当事人了解乱设非标的危害,并同意配合拆除。本次拆除行动,有效的净化了车辆通行环境,取得了良好效果。   
  西乡公路段路产保护人员表示,按照汉中市公路局及西乡公路段工作部署,西乡段路产保护股结合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及干线公路“十乱”整治行动。行动开始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西乡公路段全面加大整治力度,通过宣传教育、说服整改等措施拆除各类非公路标志、条幅30余副,中大型广告牌3个。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力争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