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公路段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2-05-30 09:17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宁强公路段 孙 娟
打印

    为推进省公路局十六届“读好书、爱本职、献交通”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宁强公路段以好书推荐、青年理论小组读书分享会、红色经典诵读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引导全段干部职工广泛阅读,坚持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吸取智慧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并在端午、中秋等中华传统节日节点广泛开展经典诵读活动,营造人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该段还充分利用段“道德讲堂”“职工书屋”等载体和设施,及“学习强国”等数字阅读平台,推进阅读线上线下相结合、日常阅读和自主阅读常态化,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为单位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