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公路段开展“益智健身 永葆活力”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4-02-19 11:02
来源: 勉县公路段 邓舒予
打印

春节假期前,汉中市公路局勉县公路段组织开展了“益智健身 永葆活力”职工趣味运动会,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羽毛球、象棋、健步走等项目,既考验了参赛者的体能,又展现了团队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在羽毛球比赛中,参赛者争分夺秒,迅速传接,展现了接近专业的运动身姿与技术。象棋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尽情徜徉在“楚河汉界”。在“健步走”项目中,同志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向前,相互鼓励,既欣赏了沿途美丽的风景,更显示了职工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举行了“公路知识”有奖竞答比赛,大家积极踊跃,争相竞答,在欢声笑语中巩固了专业知识,增强了创先争优的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