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公路段多措并举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2024-02-19 11:16
来源: 留坝公路段 张树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春节假期前,汉中市公路局留坝公路段按照局党委廉洁文明过节的有关要求,多措并举筑牢“防火墙”,确保干部职工风清气正过“廉”节。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汉中市公路局纪委关于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文件精神,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发生。教育党员干部和职工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加强纪律约束。

二是营造廉洁氛围。按照局党委“清廉公路”建设要求,通报了反面典型案例,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记录片,并向全段党员干部及职工发出了加强廉政法规学习,增强廉洁过节意识;营造廉政氛围,筑牢拒腐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反对奢侈浪费的倡议,教育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牢道德底线。

三是加强公车管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要求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一律停放在指定位置并实行统一管理。对确需上路巡查、除雪保畅及执行公务外,一律提前向局纪检监督室报备。同时强化节日期间公车加油卡使用的监督监管,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车轮上的腐败。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春节假日期间,段党支部将畅通信息渠道,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大对吃喝送礼、公车私用、酒后驾驶、值班脱岗及违章作业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全段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绿色安全的节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