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汉中境内5条国道27条公路隧道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06-30 09:28
来源:
打印

因公路隧道提质升级专项行动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路段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相关规定,对汉中境内5条国道27座在役公路隧道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071日至20201231日。具体路段管制时间以相关县区交警大队和公路管理段公布的管制时间为准。

二、管制路段:G108佛坪县秦岭隧道,洋县土地岭隧道、槐树关隧道,勉县青羊驿隧道,宁强县牢固关隧道、棋盘关隧道;G210西乡县崖湾隧道、半边街隧道群15号隧道,镇巴县拴马岭隧道、窑梁隧道;G244留坝县方家村隧道、锅厂隧道、猴子岭隧道、柳川隧道、鲁家坝隧道、武关河隧道,汉台区石门库区段平安隧道、鸡头关隧道、新石门隧道、红石崖隧道;G316留坝县八里关隧道,城固县阁斗坡隧道;G345略阳县芋家垭隧道。

三、管制规定:隧道提质升级专项行动工程采取半幅封闭施工、个别隧道根据施工需要临时采取短暂全封闭施工的交通管制措施。

四、绕行路线:经过G108佛坪至宁强县的车辆绕行G5京昆高速公路;经过G316留坝县、汉台区石门库区段的车辆绕行G85银昆高速公路;经过G345勉县、略阳县的车辆绕行G7011十天高速公路;经过G210西乡、镇巴县的车辆绕行G7011十天高速及G65包茂高速公路。

五、施工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与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

六、在此期间若遇天气或其他不可预见因素影响,施工时间将适当调整。

施工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汉中公路管理局

                      2020628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