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6国道西乡桦柳树梁至古城二级公路交通管制信息
2020-08-01 17:52
来源: 公路局
打印

   因316国道(210国道共线段)西乡桦柳树梁至古城二级公路施工作业,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施工路段: 西乡桦柳树梁一古城段二级公路(G210K1217+941-K1258+500)

  二、施工时间: 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

  三、管制车型:二轴(含二轴)以上货运车辆(危化品车辆除外)

  四、绕行线路:由西乡县城前往茶镇、高川镇和安康石泉方向的二轴(含二轴)以上货运车辆(危化品车除外),请绕行G7011十天高速,从十天高速西乡口至茶镇口上下;由西乡茶镇、 高川镇和安康石泉方向来汉或到西乡县城的二轴(含二轴)以上货运车辆(危化品车除外)请从G7011十天高速茶镇口至西乡口上下。

  五、其余车辆的放行时间将根据施工作业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整。在管制期间内,请所有过往车辆和行人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安排,对违反规定者,将依照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六、施工期间,请过往行人及车主提前选择出行线路,注意安全,施工给您生活、生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陕西省汉中公路管理局

                                                    2020年7月30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