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项专项行动提质升级工程项目部召开“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专题建设推进会
2020-08-25 11:14
来源: 汉中公路管理 秦军 雷春林
打印

   8月22日,三项专项行动提质升级工程项目部召开了“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专题建设推进会。各项目经理部、驻地总监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国评”相关事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结合“国评”总体要求及项目建设实际,对工程项目建设自开工以来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承诺书。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迎国评”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调整施工计划,将重点转移到两条迎检线路上。保证9月底前全面完成迎检线路G210线和G316线上的全部提质升级工程,确保以优质的路况、良好的安全通行能力和一流的服务水平向“国评”交出满意答卷。二是要夯实责任目标。按照“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活动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动员,及时制定并下发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大干活动领导小组,明确目标责任,强化监督考核。进一步细化本单位项目建设工作内容、工作标准、时间阶段,落实好工作责任,确保每个时段、每个环节、每项内容都有责任人、有检查、有落实、有成效,以强有力的措施下大力、尽全力做好“迎国评”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科学组织安排施工,加大人员及设备的投入,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在搞好规范化建设、文明工地建设、安全生产、交通保畅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合同人员全部到位履约的承诺,尽快完善开工手续开始实体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激发本标段参建人员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为实现全省迎国评“三提升一确保”总体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要求大力营造浓厚的迎国评工作氛围。各单位要在本标段驻地、建设路段显著位置悬挂“大干60天,全力迎国评”、“鼓足干劲大干,全力迎接国评”、“精心组织、鼓足干劲,迅速掀起大干热潮”等充满激情与正能量的标语口号,营造热烈的劳动氛围,激发广大参建人员的大干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五是要严格质量安全。加强质量管理,工程施工以施工图设计为依据,以规范为指导,严格落实报检程序。持续推进工程项目“五化”管理,严格落实“六位一体”质量保证体系,严格质量控制指标,加强施工现场、材料采购、工艺工序、试验检测等重点环节管控。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施工队伍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做好安全生产逐级交底制度。六是加强责任追究。为确保九月底顺利迎接“国评”工作和按期完成三项专项行动工程,项目部将制定责任追究制度,加大项目考核力度,结合签订的承诺书,对目标任务完不成的单位实施严格的惩罚,并对监理单位及相关人员个人也进行处罚,同时,报汉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对相应单位征信系统申请进行变更和处罚。

   最后,项目部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把“迎国评”工作当作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开足马力。全体参建人员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管理,加强相互间的配合以及施工过程中的衔接,克服一切困难,“大干60天”全力保障工程9月底迎检的阶段目标和11月底全部完工的总体目标。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