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路局召开“十三五”国评准备工作推进会
2020-08-28 20:10
来源: 汉中公路管理局 彭 昆
打印

   8月28日,汉中公路局召开“十三五”国评准备工作推进会,对迎接国评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康壮局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局上下认清形势、集中火力、开足马力,坚决打赢迎国评冲刺战、攻坚战、全局战。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万昌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养护工程项目长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汉台、镇巴公路段、刘家山检测站、“三项行动”提质升级项目部就国评准备工作作表态发言,干线科、路政科通报了迎国评养护管理和路政治超工作开展情况。郭庆利副局长传达了全省“迎国评”推进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养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查找问题,认清差距,进一步增强国评准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标准,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整改,确保迎检工作全面达标;加强考核,转变作风,全力推进各项迎检及预检筹备工作,努力实现国评“三提升一保持”目标。

康壮局长总结讲话

    康壮局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时间观念,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做好发起总攻的各项准备,为“迎国评”工作按下快进键。目前,迎国评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全面决胜的重要阶段,需要响鼓重锤、逆水行舟、一鼓作气,希望大家做到“三个切实”、确保“三个增强”。一是要切实认清此次国评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切实强化时间观念,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三是要切实调动干部职工干事热情,增强“整装出发”的豪情斗志。

王万昌书记主持会议

郭庆利副局长安排下阶段工作重点

通报养护管理工作情况

通报路政治超工作情况

    康壮局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以百舸争流的危机意识进一步审视弱项、补齐短板、解决问题,为“迎国评”工作吹响冲锋号;当前我们的各项工作,距离省厅“三提升、一保持”标准和上级要求还存在“四个方面的不够”,各单位要按照“应得分坚决不丢、能争取全力争取”的原则,对标对表深入进行自查整改,切实把任务再夯实、目标再明确、问题再起底、措施再精准。要树牢大局意识,恪尽工作职责,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毅力坚决打赢“迎国评”工作冲刺战、攻坚战、全局战,为全省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具体要完善领导带头、查漏补缺、宣传报道三项机制,做好“四则运算”,一是做好“加”法,加大养管力度,全面提升、改善路况质量和路域环境;二是做好“减”法,减少可能导致失分的因素,确保迎评不丢分、不扣分;三是做好“乘”法,创新亮点,能加分的要全力加分;四是做好“除”法,重点解决问题,坚决革除工作弊端。康壮局长最后要求,全局各单位要一体化统筹推进当前公路防汛保通和迎评备检各项工作,发挥汉中公路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铁军精神,集中火力、开足马力,决战决胜“迎国评”,实现“走进汉中、眼前一亮、心中一动”的工作目标。 

汉台段表态发言

镇巴段表态发言

刘家山检测站表态发言

局三项专项行动提质升级工程项目长表态发言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210国道铜川段“国评”推荐路段及沿线备查各类要素点、特色亮点等准备情况。


大会现场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