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我局党建工作
2020-08-13 11:07
来源: 汉中公路管理局 彭 昆
打印

8月12日,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皇少君带领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朱宏先、市经合局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胡晓宇、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东升一行,对我局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特色亮点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汉中公路管理局展览厅”,观看了“汉中公路局党建云平台”,查阅了机关支部党建内业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王万昌从理论滋养初心、实干引领使命,突出政治功能、筑牢战斗堡垒,强化警示教育、落实“两个”责任三个方面汇报了局党委上半年工作有关情况,结合公路局实际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一行同与会同志就党员学习教育、支部评星晋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皇少君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局党建工作呈现出党员教育不松劲、党建品牌重创新、服务发展有成效三个重要特点,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