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壮局长为勉县段曹营道班养护职工“送清凉”
2020-08-31 17:30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岳鹏 魏晓宝
打印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 8月31日,康壮局长一行3人深入勉县公路段曹营道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了一线养护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绿豆、凉茶、牛奶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曹营道班,康壮局长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养护生产工作和职工生活情况,查看了道班菜园建设情况,对大家近期克服高温酷暑积极备战“十三五”国评所做努力表示感谢。康壮局长叮嘱大家要合理调配好日常养护作业时间,尽量避免酷暑天气作业,同时注重夏季饮食安全,加强卫生管理,严防食物中毒事故发生;继续抓好道班菜园的建设、管理,有效改善提升职工生活条件,从多方面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汛期防汛保畅,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康壮局长最后强调,当前迎接“十三五”国评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勉县段上下要坚决按照局“国评”总体方案部署和推进会工作要求,充分发扬公路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集中火力、开足马力,坚决打赢迎国评冲刺战、攻坚战、全局战。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