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壮局长到西乡镇巴督导“迎国评”工作
2020-09-12 13:56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雷春林 魏涛
打印

    9月9日,汉中公路管理局局长康壮在局干线科等科室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西乡镇巴督导“迎国评”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在一线持续奋战的公路职工。   

    在210国道西乡半边街隧道群,康壮局长一行查看了隧道提质升级工程进展情况。在红石梁公路驿站,康壮局长对停车场区、生活服务区、景观文化区、管理区进行了全面查看,他还兴致勃勃地登上了老汽车,随后查看了房车位、智能充电车位等。要求西乡公路段要充分发挥公路驿站的旅游休闲功能,加强后期维护保养,加大巡查和服务力度,做好设施消毒,为游客提供自驾游宿营、充电、如厕、加水、观光等高品质服务。随后,康壮局长一行来到拴马岭隧道,详细检查了隧道提质升级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参建单位珍惜来之不易的隧道封闭施工的大好时机,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同时,要借助本次隧道提质升级工程来培养锻炼我们自己的专业技术队伍,确保隧道机电设备正常运行。














    在镇巴公路段,康壮局长查看了段机关办公楼修缮、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中心等场所,对该段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持续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镇巴公路段党支部能够在当地成为一面旗帜,不断开创新时代公路党建工作新局面。随后,康壮局长一行冒雨到省道211线安渔路检查了“迎国评”路况检测攻坚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公路职工。对该段连日来“迎国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镇巴公路段目前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全段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较好,大干的劲头足,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抢抓有限的时间,充分发挥公路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迎国评”路况检测各项工作,力争该路段在“迎国评”路况检测中不丢分;二是集中做好攻坚期间人员安全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为“迎国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