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对汉中市干线公路技术状况进行路况检测
2020-09-29 16:44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彭 昆
打印

    9月24日至29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路况检测组一行对汉中市4条国道1条省道共计263.049公里路段主要技术指标进行连续检测。 


    本次路况检测是“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检测途经汉中市345国道略阳阁老岭至白河沟段上行62.247公里,244国道南郑台子上至南郑县城段下行45.623公里,316国道汉台周寨至西乡古城下行76.932公里,108国道佛坪县城至洋县龙亭段上行50.306公里,以及211省道镇巴赵沟桥至贺家湾下行27.941公里。检测采用CICS监测车,快速获取路面破损、平整度、车辙和路况等测量数据,同步采集前方图像和空间定位信息,按照《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进行数据分析,检测结果将作为“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成效评估和我省在全国路况排名的重要依据。 




    为全力做好路况检测工作,汉中公路局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加班加点对涉及路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做好路况提升、路面病害处治、路域环境整治、沿线设施维修等工作,确保达到路面无病害、路况良好、干净整洁。同时提前协调公安交警部门及沿线乡镇政府通力配合,做好检测时的保通引导等工作,确保了路况车检全程组织有序,安全、顺畅、无障碍完成,得到了部检测组及省公路局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该局将以迎国评治理能力评价工作为重点,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国评各项工作,展现汉中国省干线公路良好新形象。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