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壮局长检查略阳境内迎国评路况检测路段备检工作
2020-09-16 12:46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闫 刚
打印

    9月15日,康壮局长在局大中修项目部和略阳段主要领导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G345略阳阁老岭至甘肃交界沿线,重点检查了略阳境内迎国评路段路况检测备检情况,实地查看了横现河养护中心、段机关新办公楼建设情况和高速公路略阳过境段水毁修复路段。 


    康壮局长肯定了略阳公路段配合大中修项目部积极行动、采取措施,在较短时间内对略阳境内路况较差路段实施罩面工程,提高路况水平,为备战迎国评路况检测工作做出的成绩。 








    康壮局长要求,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把迎国评当作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省公路局到汉中预检提出的问题,由局领导牵头、相关科室负责、按照局迎评方案和专题会议的工作部署,实行全局总动员,查漏补缺、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督导落实。要积极与省局做好衔接,吃透全省迎评精神,进一步完善路况检测准备工作,按照“点要突出、线要全面”的原则,在迎接国评中充分展现汉中公路形象和地域特色。要从内业资料、宣传展板、汇报材料、解说词、迎评氛围等工作细节入手,全方位完善提升迎评涉及到的各项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通过国评检查。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