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路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07 17:36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岳 鹏
打印

    9月4日上午,汉中公路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汉中公路局局长康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康壮局长通报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七个聚焦”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在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的基础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的处理决定,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坚决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自觉维护和增进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要坚持把公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加大养管力度,提升路况水平,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深入开展延安精神教育、家庭廉洁教育、警示教育,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高标准开展“五个查一查”,高强度推进“五个专项整治”,持续整治“四风”问题,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营造汉中公路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树立实干导向,引领行业发展,围绕“保优领先”目标,全力以赴备战“国评”,稳步推进“陕南公路交通山水画卷”建设试点任务,不断提高辖区内公路通行能力和路况水平。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切实加强涉路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加强系统谋划,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对接“乡村振兴工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动力,加快推动新时代公路行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