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道108汉中至勉县改扩建工程汉台段通过交工验收
2020-09-30 16:05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毛 美
打印

    9月28日至9月29日,汉中公路管理局组织项目管理、设计、施工、监理、养护等单位代表,并邀请汉中市交通运输局、汉中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相关领导对108国道汉中至勉县改扩建工程汉台段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 


    国道108汉中至勉县改扩建工程汉台段是连接汉台区和勉县的交通主干线,也是宝汉高速的西连接线。该项目由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108国道汉中至勉县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1]2399号)文件批准立项,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路线全长18.083公里,主要工程为路基、路面、桥涵及交通安全设施。该项目在参建各方的精心组织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施工任务。 


    验收会上,康壮局长要求参会人员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检查,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产品。建设单位代表集体讨论通过了国道108汉中至勉县改扩建工程汉台段交工验收委员名单和专业检查小组名单。参建单位代表就工程施工的重点、难点及施工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工验收委员会在听取了《汉中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关于国道108汉中至勉县公路改扩建工程汉台段项目质量检测意见的报告》及各专业小组对该工程的检查意见后,一致同意国道108汉中至勉县改扩建工程汉台段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康壮局长总结讲话指出:国道108汉中至勉县改扩建工程汉台段项目地处城区,市民期望值和各界关注度非常高,加之需跨越阳安铁路,建设压力大、困难多,但在全体建设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实属不易。本次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这也是对大家辛苦付出的肯定,同时检验了建设人员的组织协调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代养单位能做好该项目的日常养护,工程项目部积极准备竣工验收工作并配合勉县工程项目部做好整体竣工验收。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