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万昌书记看望抗美援朝老兵
2020-10-27 15:24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张 科
打印

    10月26日,汉中公路局党委书记王万昌带领机关相关科室的同志看望抗美援朝老兵、公路系统退休职工王平才老同志,向他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在王平才老人家中,王万昌书记与其促膝交谈,聆听老兵讲述抗美援朝那段艰苦卓绝的参战历史和峥嵘岁月,共抒爱国情怀,并关切询问老人家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他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一再叮嘱老人家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老兵为榜样,学习抗美援朝志愿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和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工作干劲,努力推动新时代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