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公路局举办2020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2020-10-16 10:56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张守明 吴 洁
打印

    10月13日至14日,汉中公路局邀请陕西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授课,在局机关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局22个基层单位、70名在岗会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经管学院教授认真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财务会计净资产、预算会计预算结余类科目的使用、期末会计业务处理方法、月度及年度报表编制、重大事项披露相关事项;局分管财务领导就全局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法进行了分析总结,对进一步加强全局各事业单位财务工作管理和企业资金监管提出了要求。局财务部门对全局前9个月政府会计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辅导,统一了核算口径,就全局加强资金安全管理、财务软件及数据安全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两天的培训,圆满完成了继续教育规定内容及课时,集中解决了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下一步财务核算管理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