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编办在公路局举办法人登记培训
2021-09-30 11:42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杨 波
打印

    近日,汉中市编办法人登记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编办职能作用,走进单位、贴近业主、解决困难,推动汉中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市编办以党史智慧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汉中三市建设。市编办法人登记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到市公路局等单位上门服务,开展法人登记业务培训,为事业单位纾困解难,解决了市公路局下属单位因无法人证,多年无法办理公路养护资质,银行开户,缴纳社保等业务问题。市编办确实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