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全力调拨物资驰援G210镇巴大河口抢险现场
2021-09-14 08:34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韩 啸
打印

    自9月9日18时30分G210镇巴大河口发生山体滑坡以来,汉中市公路局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紧急赶赴灾毁现场,成立了G210镇巴大河口山体滑坡应急抢险指挥部,下设六个工作小组,及时掌握最新情况动态,第一时间投入应急抢险工作。时至9月12日,堰塞湖导流通道拓宽至7-10米,库容逐步减少,水位持续下降,为公路交通应急抢险工作紧张推进提供了一定的有利条件。 






    为全力配合做好现场应急抢险工作,及时抢通川陕通道,恢复受阻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9月12日13时许,汉中市公路局在持续做好各单位防汛度汛应急准备工作的同时,在局办公室的协调组织下,在局设备科、应急科的大力配合下,机械化公司和汉台、南郑、城固、洋县公路段等单位鼎力相助,全力调配装载应急抢险储备物资驰援抢险现场,最大限度满足现场抢险工作需要。 




    “近年来,汉中市公路局建立并形成了科学、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局各属单位均已建成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库,配备了满足应急抢险所需物资,配套强化应急输送能力,一旦发生公路突发事件,能够确保应急抢险人员、机械、物资第一时间到位,迅速开展应急抢险工作。同时,本次应急物资调配驰援工作,从局领导决策部署到物资调配齐全仅用时两小时。”汉中市公路局抢险指挥部综合保障组负责同志这样说。 






    截至目前,已调配卫星电话4部,应急照明车3辆,太阳能警示灯50组,抽水泵3台,发电机3台,10人以上使用帐篷3顶,道路警示标志锥桶500个,安全标志服200件,安全帽200顶,雨衣200套,雨鞋200双,强光手电100把,对讲机20部,扩音器20部,若干办公及生活用品等物资均全部运抵抢险现场,有效缓解了抢险现场燃眉之急,充分彰显了汉中公路人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大爱情怀。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