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壮局长紧急赶赴G210镇巴县公路灾毁现场
2021-09-14 08:22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镇巴公路段 魏涛
打印

    9月9日18时30分,G210渔渡镇大河口K1695+500处发生重大山体滑坡自然灾害,近800米公路被掩埋,一座桥梁被毁、一座损坏,形成堰塞湖,公路被淹1300多米,造成公路交通中断。 




    灾害发生后,汉中市公路局立即启动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9月10日凌晨2时30分,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康壮带领纪检监察室、干线科相关人员星夜赶赴灾害现场进行实地查勘,同时要求镇巴公路段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连夜核查受灾情况,进一步了解掌握具体情况。 






    上午6时30分,康壮局长一行深入到受灾最严重的大河口段(堰塞湖最顶部),现场研究具体方案,密切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灾毁抢险工作。 




    目前,汉中市公路局已全面进入应急临战工作状态,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