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2021-09-14 08:31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彭 昆
打印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今年入汛以来,我市先后遭受15轮强降雨侵袭,其中4轮极端强降雨造成严重洪涝灾害,对群众生产生活和全市经济造成重大损失。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9月10日,汉中市公路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86534元。 




    面对山体滑塌、道路中断、农田被淹、房屋被毁等严重灾情,市公路局迅速行动,顶风冒雨开展抢险保通和道路巡查工作,同时积极响应我市赈灾募捐号召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助力抗洪救灾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为全市受灾群众勇渡难关、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奉献一片爱心! 






    捐款仪式上,局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党员干部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为受灾同胞战胜灾难、重建家园贡献了一份厚重的公路力量,充分展示了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心系受灾群众,勇于担当奉献的社会形象。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