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蔚文波书记检查留坝公路段防汛抢险工作
2021-09-14 08:27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留坝公路段 李振源 王玉龙
打印

    9月13日,汉中市公路局党委书记蔚文波、工会主席吴双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留坝公路段检查244国道防汛抢险工作,并慰问了姜窝子养护中心一线职工。同时,就国道沿线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与留坝县委、县政府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检查244国道过程中,蔚文波指出,镇巴大河口9.9山体滑坡导致210国道中断警示我们,虽然进入秋季,但防汛救灾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防汛指挥部统一部署,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国省干线路面巡查和沿线高边坡地质灾害风险点、隐患点排查工作,发现情况及时向当地政府预警、反映防控区域的地质变化情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协助实行交通管制;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经验主义,加大巡查频次、提高巡查效率,对沿线的高危边坡要加强观测,对沿线标识标牌要细化完善,特别是在一些灾害易发生地段,一定要把安全保护措施做到位,尽最大努力降低灾害事故发生,确保人员和车辆通行安全。 




    在姜窝子养护中心,蔚文波一行对该养护中心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物资,叮嘱大家在水毁抢险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自身的安全。同时,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规定摆放锥形桶,佩戴安全帽,避免在抢险过程中因落石、过往车辆等造成人员受伤。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