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干线公路公路养护技能选拔赛在G108宁强段举行
2021-09-26 10:16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宁强公路段 赵玉琴 冯晋
打印

    为积极应战省公路局举办的养护技能竞赛,汉中市公路局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及组委会,于9月18日在G108国道宁强大安路段举行养护技能竞赛选拔赛,全局共有9个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书记蔚文波现场指导比赛,局干线科、群工部、设备科、质量科、安全科相关同志作为评委参与评判。 




    竞赛开始前,局领导及组委会成员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完成。本次竞赛按省公路局养护技能竞赛方案要求,以坑槽修补、绿篱修剪为主要内容,要求参赛选手熟练掌握坑槽修补和绿篱修剪工艺,规范操作铣刨机、切割机、压路机等小型器具。 




    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抽签号码对应的路段完成50米作业区,以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为宗旨,重点考核安全文明作业、规范操作、精细工艺及施工现场标志标牌摆放。 




    微凉的秋雨阻挡不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均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同时,以本次选拔赛为契机,经过现场评分,初步选拔了宁强公路段2名选手、洋县公路段1名选手、略阳公路段1名选手、城固公路段2名选手作为参赛队员,将进行封闭式训练,最终选出4名选手代表汉中公路局参加全省公路养护技能大赛。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