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工作协调会
2021-10-28 10:30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邓晓
打印

2021年10月27日上午,汉中市公路局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赛前筹备相关工作。局党委书记蔚文波、副局长郭庆利、工会主席吴双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及交通运输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养护(职工组)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方案》,审议了并原则通过了市公路局劳竞委《代表陕西省公路行业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公路养护(职工组)训练暨参赛实施方案》,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大赛要求和行业实际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蔚文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汉中公路局代表全省公路行业参加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展现陕西公路养护技能水平的重要平台,更是展现我局公路养护职业技能风采的大好机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训练,沉着应战,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全国同行展示陕西一流养护水平。
为全面做好参赛各项筹备工作,蔚文波书记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是当前全局一项重要工作,参赛领导小组要主动作为,及时对接上下各级单位,全力支持代表全省公路行业参加全国行业大赛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配齐人力设备,加强技术指导培训,确保训练富有成效。三是吃透规则,强化指导。认真学习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大赛组委会各项要求、技术规则和评分细则,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加强训练,争创一流。要加强公路养护理论知识和实操指导培训,及时总结先进经验,以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技术争夺优异成绩。五是通力协作,全力保障。各相关科室、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及时沟通,相互协调,为训练和参加决赛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郭庆利副局长从公路养护技术规范方面对参加训练的组织机构和参赛人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技术、设备、人力等多方面的统筹协调工作,进一步明确参赛规则,严格按照《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等技术规范开展赛前训练,发扬我局优良作风,确保参加此次全国交通行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吴双峰主席主持会议,并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