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培训新聘大学生
2021-10-11 15:47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杨 波 张小燕
打印

    为保证2021年度新聘30名大学生能够快速了解行业特色,熟悉工作岗位,掌握基本工作技能,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9月26日,汉中市公路局开展了为期5天的新聘大学生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遵循“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原则,按照培训学习方案,由局领导、各部门业务骨干对系统内相关的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进行授课。培训采用PPT播放、视频影像等新形式,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进行演示讲解,极大的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内容包括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党史教育、汉中公路局史、青年人成长与修养、公路人精神、法律法规,廉政教育、公路养护、路政管理等方面知识,学习了《安全生产法》、《财经纪律与职业道德》等与工作、生活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内容。结合不同岗位需求,培训不同的新知识、新技术、新规范。期间,还穿插组织了军训、深入一线道班,体验日常养护、参观美丽路创建成果、往届大学生经验交流、新聘大学生才艺才能展示等活动。









    培训结束后,为检验学习成效,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采取集中学习培训与同步多媒体播放相结合;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邀请专家讲课与知识点考试相结合;通过理论学习、军训、体验养护、经验交流、才艺展示文体娱乐等多种行之有效、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培训活动生动活泼、深入人心,新入职大学生获益良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通过系统性培训,使新入职大学生更清楚地认识新时代所赋予公路人的责任和使命,顺应形势、顺应改革,适应新常态,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保持队伍团结和谐稳定,树立单位新风正气,为全局公路事业注入新鲜血液、激发创新活力、实现汉中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