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举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
2021-12-01 16:00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毛 美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法制观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增强职工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置工作能力,持续稳固全局安全生产良好态势,11月30日,汉中市公路局举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和各工程项目部安全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省公路局工程管理处苏新琦副处长现场进行授课,苏新琦副处长以新《安全生产法》和近年来公路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为重点,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结合公路行业典型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将各类安全知识点贯穿其中,既有理论,又有实际,形式新颖,实用性强,通过大量真实案例使学员们直观地了解到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安全常识和处置方法。 




    培训期间,局安监科和部分基层单位围绕自然灾害预防及处置措施、加强日常巡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安全内业资料规范化管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切实增强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得到了提高。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更加系统地梳理了安全生产管理思路和方法,全面提升全局安全生产管控能力。“安全生产人人都是主角,没有旁观者”,将对全局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