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12-16 16:49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雷春林
打印

    12月16日,汉中市公路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康壮传达了中央、我省、全市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副局长陈国龙通报了我省、全市最新疫情防控情况及相关措施要求,并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任务繁重艰巨。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细致科学严谨的工作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打赢这场近在眼前的防疫战斗。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我省、全市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精神。全局各级领导、全体同志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国之大者”,领导干部要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指挥。一定要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坚定不移,严格落实好上级相关部署。二是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持高度紧张、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市委要求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冲刺的姿态,紧起来、严起来、细起来,把各项要求细细过一遍,把各项措施细细查一遍,找出漏洞及时补齐,杜绝失误。三是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外出及返回报备、不邀请外地人员来访、减少聚集控制聚餐保持1米线等要求。四是严格落实办公区域门禁登记、测温、戴口罩、定期消杀等制度。五是教育干部职工严于律己,出入公共场所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六是凡近期外出返汉,特别是有中高风险地区或相邻区域出行旅居史的,严格按照报告、报备、核酸检测、隔离观察规定落实相关要求,不得遗漏更不得隐瞒。七是认真积极参与政府、社区组织的各项防疫工作,自觉服从网格化管理。积极配合全市开展的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八是近期因工作或其他原因,必须出差离开汉中市的,必须经单位一把手审批把关,局属各单位领导外出向局报告,局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外出向局主要领导报告。九是收费站、检测站、开放式服务区要严格落实防控规范措施,各相关单位值班、带班领导,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主动履责、深入一线指导督导防疫措施落实。十是严格落实各单位餐厅防疫措施,严格控制各类聚餐,各单位公务接待必须经一把手批准把关,局机关对外接待活动经局主要领导同意后安排。十一是各工程项目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理施工单位流动人员。十二是全局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履职尽责,凡因工作失误,导致疫情防控不力的都要严肃处理、严格追责。
    会议强调,一是贯彻落实配合好地方政府国道省市界疫情防控检查卡点工作。二是落实好各级政府,包括社区、防疫部门所提的防疫要求。三是认真开展好当前年度考核工作。四是认真开展好、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以及“进、知、解”专项活动。五是对路况恢复、水毁修复、冬季防滑保畅、安全生产、防火防煤气中毒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六是对国卫复审、中央环保督察、危化品运输通道安全提升、水源地建设等涉及我局的相关任务要完成好。全力以赴确保工作质量,确保顺利迎检,确保不出问题。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以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