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大力推进中心城区干线公路沿线“十乱”整治
2021-12-22 15:51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高 超
打印

    今年以来,按照国卫复审工作统一部署,汉中市公路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持续整治中心城区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十乱”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近期公路沿线抛扔、倾倒垃圾现象屡禁不止,特别是在公路两侧水沟以外区域,夜间偷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问题普遍存在,难以治理,严重影响国卫复审工作。 






    经市公路局积极建议,为加强中心城区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十乱”整治工作,12月20日下午,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汉台区创建办、老君镇、兴汉新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公路局以及汉台公路段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国道108铺镇至老君路段进行现场联合督导检查。针对公路沿线存在的乱堆乱放、垃圾污染等问题,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书记蔚文波在汉台区老君镇政府主持召开了联席会议暨公路沿线“十乱”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中,各单位各部门就近期国卫复审工作作了简要发言和表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重点明确了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十乱”整治主体责任,由政府部门及各镇办负责国省干线公路沿线两侧水沟边界以外区域的垃圾收集清运、日常保洁工作;市公路局负责中心城区管辖的国省干线公路两侧水沟以内的垃圾清运、日常保洁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负责治理车辆沿途撒污染路面及行政执法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迅速行动,群策群力,合力推动,充分发动公路沿线群众,集中力量开展公路沿线“十乱”整治工作,全面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