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壮局长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局属单位及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1 14:40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雷春林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我市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和要求,2022年1月1日元旦假期第一天,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康壮带队来到中心城区局属各单位及家属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公路局总会计师刘万忠、纪委书记程蕾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市公路局总会计师刘万忠、纪委书记程蕾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康壮局长先后来到滨江路、兴汉路、中心广场家属院、西后城、康复路家属院(区)、汉台公路段和公路应急抢险救援中心等疫情防控查验点。每到一处,都与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和检查了工作人员的轮班值守、自身防护措施、外来人员“两码”查验、信息登记以及公共区域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康壮局长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立足于“防”、着眼于“控”,要从维护和巩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出发,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防控责任,理顺工作流程,狠抓关键环节,力求疫情防控工作实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康壮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严格按照全局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查验“两码”、 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等防控举措。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环卫保洁,坚决做好垃圾收运处置,加强公共设施的消毒消杀等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行业稳定发展和广大干部职工幸福安康。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