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洁过新年倡议书
2022-01-17 15:54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龙文静
打印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2年春节将至,为巩固全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成果,营造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特发出以下倡议:
恪守廉洁规定,过一个廉洁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每名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任何时候都不越界、不逾矩,自觉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御金钱、物欲的诱惑,自觉抵制黄赌毒等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强化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安年。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就地过年更安心的号召。严格遵守我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红事停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等各项规定、措施和要求,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不聚集,少流动,勤洗手,戴口罩。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酗酒、不酒驾,平安出行、安全过年,履行对自己、对单位、对社会负责的义务。
弘扬优良传统,过一个和谐年。古训: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传承家风家训家规,培植个人高尚情操,增强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春节“年味”更浓;回顾百年党史,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使全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个人成长进步、工作顺心如意、家庭和睦幸福,都离不开纪律的保障、约束,只有在法纪的范围内张弛有度、把握得当,幸福生活才能绵久悠长。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廉洁勤政的实际行动,占领幸福制高点,引领文明新风尚,为新年度各项工作高标起步、良好开局而努力。
最后,衷心祝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吉祥安康!

                         


   中共汉中市公路局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月11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