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扎实开展解难题送温暖活动
2022-01-27 13:35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张科
打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汉中市公路局紧紧围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主题,扎实开展“干部走下去、感情连起来、问题解决掉”解难题送温暖活动,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职工的心坎上。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局领导干部沉到一线抓协调、抓推进、抓落实,摸清基层一线职工群众、企业和服务对象底数,建立走访任务计划,分级分层分类开展走访,确保走访对象全覆盖。工作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包抓联系制度,践行“一线工作法”,实地督查活动开展情况,了解企业所忧所困,摸清职工群众所思所想,准确掌握企业和职工群众的需求点,查看群众住房、防疫、饮水安全情况,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讲政策解疑惑,聊收入谈发展,做到问题实、思路清,及时回应职工群众关切,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真心诚意地为企业为职工群众解难分忧。结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局领导和机关科室分片包干,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基层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送去慰问物资,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分批次到西乡县杨河村开展向脱贫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生活物资活动,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洋县公路段1名身患疾病的职工,因长期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局相关领导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看望了患病职工文娟,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1500元,鼓励她要克服眼前困难,积极治疗,早日康复;严格防疫措施,联系市人民医院每隔1天为机关干部职工做1次核酸检测,坚持每天定时消杀,加强门禁管理,切实保障局机关、家属区安全,不断增强了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截止目前,该局已走访家庭1726户、完成走访计划148.15%,走访企业139家、完成走访计划132.38%,销号解决问题52件。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