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壮局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022-02-01 15:27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彭 昆
打印

    2月1日,大年初一,汉中大地沐浴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一大早,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康壮来到汉中市路网运行管理中心、老丈沟危桥改建工程项目部、汉台公路段道班,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新春的祝福和春节慰问品。副局长陈国龙,组宣科、群工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汉中市路网运行管理中心,康壮局长查看了值班人员在岗和干线公路运行情况,对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加强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有效管控,确保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节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随后,康壮局长一行来到G316老丈沟危桥改建工程项目部驻地,看望慰问坚持留岗作业的项目施工、监理和管理人员,对他们节日期间放弃与亲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在项目部会议室,康壮局长听取了项目管理、春节加班及节后施工部署方面的详细汇报,了解询问了每个关键环节施工进展情况,针对当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头绪繁杂,各个环节一定要压茬进行,一天一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保证工程建设按时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这项石门水源地保护重大民生工程。
    康壮局长要求项目管理、施工和监理单位,一是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施工任务,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稳定有序,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利用当前石门水库枯水期抢抓项目进度,按照“春节不停工”要求,倒排时间和进度,在春节期间加派工人进场施工,确保在石门水库2月底蓄水前完成涉水桩基工程,为后续工程推进创造条件。三是一定要照顾好、安排好节日期间工人的生活,用心用情留住施工人员,确保重点项目不停工,保障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