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2022-02-10 11:28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张 科
打印

    2月9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汉中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长康壮、党委书记蔚文波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的讲话、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精神。
    会上,局领导就我局开展 “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提出了要求,要紧密结合公路行业特点,谋深谋细高质量制定“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局属各单位要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打造汉中公路建设铁军,争当交通系统排头兵。要扎实推进“三不一慢”整治专项行动,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作风顽瘴痼疾和能力短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公路力量。
    同时,要结合“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一是针对当前寒潮天气影响,我市境内普降雨雪,致使全市多条国省干线公路道路积雪,汉中公路职工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赢”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二是合理调配、补充除雪防滑物资、设备,做好除雪设备的保养检修,科学应对冰雪天气;极端天气下要果断采取有效措施,特别是加强与气象、交警和路政中队的联勤联动,协助配合好交通管制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紧盯工程项目建设,对已经开工的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未开工的工程项目要克服困难,积极同省公路局联系,尽快确定方案,早日开工。两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牢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包片和分管领域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意识,拿出“拼、争、抢”的勇气和胆识,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