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2022-03-02 08:21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张 科
打印

    2月25日,汉中市公路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汉中市绿色循环暨产业经济研究院智库专家牟小刚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书记蔚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段(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工程项目长及各党支部委员聆听宣讲。 






    牟小刚教授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考量、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等方面,全面系统进行了解读,侧重从扩大内需是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现代产业体系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驱动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层次改革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高水平开放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增进民生福祉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等八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任务,整个宣讲全面深入、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的总体把握和理解消化。 




    蔚文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谋划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思考、深入研究,努力在学习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发展中开创新局面。二是以学收心开好局,加压鼓劲起好步,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着力解决干部作风顽疾和能力短板,扛牢使命勇担当,埋头实干创佳绩,为谱写汉中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能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