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举办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22-03-03 10:01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王伟芳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文件精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积极响应汉中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活动月”的号召,3月2日,汉中市公路局工会举办“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局机关、汉台、南郑公路段、褒河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铺镇收费站等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汉中市三二0一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周娟和医学美容科护士长王雪梅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为女职工讲解了《女性保健》《健康皮肤管理和科学衰老》等相关知识,并对女职工提出的相关病理咨询、疑难病症、健康养生、护肤抗衰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答疑和面诊,受到女职工的赞扬与好评。 




通过本次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为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打牢了理论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