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组织做好“五一”汛期干线公路安全生产和养管工作
2022-04-29 19:19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赵峰 韩啸
打印

    “五一”节假日和今夏汛期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汉中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出行环境,汉中市公路局全力以赴抓紧抓实近期安全生产和养管工作。 




    扎实开展“五一”汛期综合检查专项行动。自4月28日开始,采取各单位自查,局领导班子按照分片任务下沉一线,局主要领导巡回督查的方式开展,重点对各单位、项目部公路安全运营、“大干快建项目攻坚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用水用电、值班值守、路况信息收集发布、应急防汛准备、便民惠民措施落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严格实行销号管理,全程实行工作责任闭环管理。截止目前,全局排查出一般安全隐患22处,完成整改22处,完成市交安委挂牌督办的5处隐患整改工作。 






    认真做好日常养管工作。洋县、略阳、南郑公路段及时开展路面病害修补,加大日常养护巡查和保洁力度,全面做好服务及停车区疫情防控消杀、日常保洁等工作;汉台、城固段常态化做到每日2次保洁,修剪绿化苗木,修补构造物,补划标线,完善警示标志,清理桥梁泄水孔和伸缩缝,清洗波形护栏及隧道发光块,加大长陡下坡、急弯、临水临崖、高边坡、特大型桥梁巡查监测力度,确保道路24小时安全畅通。截止目前,全局累计投入养护人员580人次,各类养护机械120余台次。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