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04-25 20:49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邓 晓
打印

    4月22日,汉中市公路局工会委员会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汉中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汉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桑弥,汉中市公路局局长蔚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工会主席吴双峰作了题为《凝智聚力共奋进 同心筑梦谱新篇 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工会工作新作为》的工作报告,局纪委书记程蕾主持会议。 






    蔚文波局长在充分肯定局工会2021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做好2022年工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工会工作的本质与核心,时刻将工会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势中思考,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成为落实全局党政工作的“第三只手”;二是提高工会干部政治业务能力,加强工会干部素能提升,建立工会干部的考核评价机制,培树工会干部的自豪感、神圣感;三是工会在团结先进职工的同时,加强对“后进”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拔尖人才、领军人才;四是工会除了巩固提升职工书屋、职工之家等有形阵地外,更要做好无形阵地的发展延伸工作,关心关爱特困职工,在职工心中树立“有困难找工会”的思想;五是加强规范化建设,细化工作流程,推进线上工会,使工会工作“有为”更“有位”,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赵桑弥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公路局工会在创建“温馨职工之家”、劳动竞赛、“送温暖”等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局工会工作有力度、有温度、有特色、有成效,走在全市工会工作前列。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局工会能够围绕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主线、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主线、牢牢把握固本培元的组织主线,做到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建功新时代主力军作用,在能力作风建设年中构建新格局,为发挥好公路局工会工作示范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经费审查情况,安排了2022年度工会经费预算,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先进工会组织和先进个人,局属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先进工会工作者(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