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召开2022年公路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4-28 18:28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图/文 张 科/韩 啸
打印

    4月27日,汉中市公路局以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度公路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蔚文波作了题为《砥砺初心鼓干劲   强化作风勇担当  在建设交通强国征程中谱写汉中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全局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今年全市干线公路工作在公路养护、养护工程、路产保护、质量安全四个方面的主要任务,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注重预防养护,保持一流路况,着力提升公路养管水平;二是坚持项目牵引,严格工程管理,推动行业发展提质增效;三是坚持久久为功,保持攻坚合力,巩固扩大重点工作成效;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五是勇于改革创新,加大鼓励激励,不断增强行业发展后劲;六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干部作风,筑牢事业发展坚强保障。
    副局长陈国龙作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了当前五个方面的短板不足,报告中强调,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另一方面,要树立底线思维,扎实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蔚文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狠抓工作落实,矢志追赶超越,奋力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高起点把握政治站位、高标准强化担当之责、高精度扭住关键重点、高强度锤炼作风能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二是狠抓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持续筑牢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正视当前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着重锤炼党员干部 “七种意识”,着力打造高素质行业队伍;三是狠抓安全管理,筑牢发展根基,着力打造维护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夯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工作要求,抓紧抓牢安全主动权,持续稳固行业安全态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省市交通工作会议安全方面相关精神以及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讲话精神,宣读了2021年度各类表彰决定,通报了2021年度局获市级以上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集中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录,为优秀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