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保畅防疫工作
2022-04-06 14:19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赵小军、张 科
打印

    清明节日期间,汉中市公路局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抓好路域环境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崭新的路容路貌助力全域旅游事业。

    汉中市公路局肩负着1000多公里干线公路的养管任务,是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交通支撑。为了服务好区域经济发展,该局在节前组织人员重点对办公场所、职工食堂、停车场、家属楼和干线公路停车服务区的水、电、气、消防等设施设备开展了一次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对辖区内重要路段的路容路貌、安全设施、标志标牌等进行了检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同时,全局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假,每日出动人员100余人次,加大路面清扫保洁力度,及时修复损坏构造物,对沿线抛洒物、路面落石、公路边沟、路边堆积物、白色垃圾及边坡杂草进行彻底清理;清扫车、洒水车、护栏清洗车等保洁设备全勤上路作业对沿线百米桩、防撞墩、波形护栏、桥梁护栏、标志标牌等交安设施及公路附属设施每日进行清洗,确保辖养路段全线路域环境干净整洁。针对疫情防控形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和防护意识,加强对办公区、住宅小区及外来进出人员实时监测管理,并做好个人健康登记与出入登记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底数清、情况明,人员管控到位。 









    在此基础上,局领导带领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分多个督导检查组,每日对局属单位安全生产、24小时值班值守、路况信息报送、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和辖养路段路容路貌、路域环境、安全保畅、服务区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等进行督导检查,同时看望了节假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勉励职工要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大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路况信息共享,强化“窗口”文明服务意识,全力保障清明节假日期间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整洁靓丽,路容路貌天天一个样,始终保持“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