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路局3名通讯员获省局表彰
2022-04-29 19:21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张科
打印

    近日,从陕西省公路局2021年度公路行业宣传工作表彰通报中传来捷报,汉中市公路局魏涛、赵英等2人获2021年全省公路行业“优秀通讯员”称号,徐立生同志撰稿的《三路出击 昼夜保畅》新闻稿件获2021年全省公路行业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
    2021年以来,该局牢固树立“讲好行业故事、凝聚行业力量、弘扬行业精神、彰显行业形象”宣传工作理念,积极为广大通讯员搭建平台,通过举办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主题征文活动,选派骨干通讯员外出学习交流、同记者赴一线采风学习,全局通讯员新闻宣传写作功底和稿件质量得到了有力提升。一年来,全局广大通讯员以建设交通强国、高质量建设美丽干线路、抗洪抢险除雪保畅、抗击疫情保障公路畅通、庆祝建党100周年等主题,用智慧和汗水在宣传工作中辛勤耕耘,多角度采写了一批有温度、有力度、接地气的精品力作,全面系统展示了汉中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成效,唱响了公路行业发展主旋律,广泛宣传了行业重大活动及先进典型,营造了全社会知路、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舆论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