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蔚文波局长调研108国道宁强境内危化品运输安全提升完善工作
2022-04-26 16:14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徐立生 周光荣
打印

    4月25日,汉中市公路局局长蔚文波、副局长郭庆利带领局干线科、安监科、组宣科和相关负责人到宁强公路段调研108国道宁强境内危化品运输安全提升完善工作。 






    调研中,蔚文波局长和宁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兴成、县交运局、应急局、交管大队、宁强公路段等负责人实地了查看了亢家洞、青崖子事故路段,五丁关隧道出口至选将坪下坡、弯道事故多发路段的道路安全提升完善情况,该段已对亢家洞重点路段、连续弯道、急弯路段已增设弹力柱、轮廓标、爆闪灯,并对2处临水临崖路段增设波形钢板护栏(加强型);对改建路段波形护栏立柱、端头按规范粘贴了反光膜并增设护栏轮廓标;对己损坏的平交道口示警桩按规范进行增设及更换,对改建路段部分平交道口增设警示;对遮挡行车视距的树木、堆积物、广告牌等进行全面清理;对改建路段路面缺失的标线进行补划,并对急弯、长大下坡路段按规范增设震荡标线。 






    在现场协调会上,干线科、安监科、抢险救援中心等负责同志就道路安全提升方案和方案优化进行了会商,并形成一致意见,协力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大力支持宁强公路段做好108国道安全提升工作。蔚文波局长对进一步做好108国道宁强境内危化品运输安全提升完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108国道危化品运输安全提升工作,坚决做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二是科学规划,精准实施,依据相关规范制定具体方案,精准推进,提升完善;三是路地联动,合力攻坚,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四是积极汇报,上下沟通,争取省市对完善提升的大力支持;五是强化养护管理,预防为先,积极履行行业担当。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