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汉中市公路局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07-05 09:03
来源: 汉中市公路局 张科
打印

    连日来,汉中市公路局各党组织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活动,喜迎党的101周年华诞。

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蔚文波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以“深悟真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争先创优”为标题,围绕高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大势,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笃行不怠,勇当开路先锋,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使大家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

局机关二支部和勉县、略阳公路段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略阳县徐家坪镇上坪村安置点新农村建设、感恩亭、明理馆等地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5.12地震十周年之际对汉中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嘱托。采取重温入党誓词、送政治生日贺卡、生日寄语送祝福、赠送书籍等形式,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嘱托,以建设人民满意公路为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汉中干线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公路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三支部、210灾毁治理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庚续红色血脉,助力大干快上高质量公路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西乡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到2022年大中修施工工地、司上水毁应急修复工程、灾毁修复应急工程现场等地,观摩学习公路工程大干快上高质量建设,时刻践行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留坝公路段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职工赴西乡骆家坝红四方面军钟家沟会议旧址、红二十九军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并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作风能力建设年、争创五星级支部、深化“党旗辉映、天汉路美”党建品牌为抓手,与高质量建设美丽路、陕南旅游交通山水画卷、重点项目施工外围环境保障、汛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汉台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城固县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上元观会议旧址、刘秉钧烈士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

铺镇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洋县马畅镇双庙村张富清老英雄故居和双庙村村史馆,坚守初心使命。

市公路局各党组织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更新的理念、更好的举措、更优的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汉中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主办单位:汉中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汉中市滨江路28号
邮箱:hzglglj@hanzhong.gov.cn   邮编:72300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348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05009021号-3

汉中市公路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公路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